>最数码论坛 >最数码科技 > 高端大气上档次——优派XG2703-gs显示器开箱评测
返回列表
1234 /4页

查看: 回复:39

高端大气上档次——优派XG2703-gs显示器开箱评测

小斑马

小斑马

用户名: qz44366377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19 贡  献: 19

0关注 0粉丝 6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19, 距离下一级还需181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6-09-06
关注TA 发消息
真田幸隆 发表于2016-08-03 23:18:33 3楼
看配置,玩游戏应该很不错,性能很强大
那是必须的啊,超强电竞游戏显示器。
 

伤了-谁疼

伤了-谁疼

用户名: 伤了-谁疼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42 贡  献: 42

0关注 0粉丝 14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42, 距离下一级还需158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5-10-16
关注TA 发消息
外形不错,内在性能很牛逼,职业玩家的首选。
 

威廉卖掉了古堡

威廉卖掉了古堡

用户名: qz40746510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30 贡  献: 30

0关注 0粉丝 9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30, 距离下一级还需170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5-06-29
关注TA 发消息
蛮好看的哎~
 

Cornelia

Cornelia

用户名: qz43725561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57 贡  献: 57

0关注 0粉丝 19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57, 距离下一级还需143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6-05-02
关注TA 发消息
色彩没的说.. 品控没的说.. 你值得拥有..
 

FennecFox

FennecFox

用户名: qz42787922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120 贡  献: 120

0关注 0粉丝 40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120, 距离下一级还需80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6-02-05
关注TA 发消息
可旋转的显示器,好炫
 

爱有天意321

爱有天意321

用户名: 爱有天意321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36 贡  献: 36

0关注 0粉丝 12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36, 距离下一级还需164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5-10-12
关注TA 发消息
我家的显示器是65HZ的,玩游戏还是144HZ的带劲
 

其实你不懂我的痛

其实你不懂我的痛

用户名: 其实你不懂我的痛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32 贡  献: 32

0关注 0粉丝 11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32, 距离下一级还需168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5-11-05
关注TA 发消息
帅呆了!165HZ我没用过呢,去京东一查,我的神呀好东西确实贵,四五千呀
 

浪子游侠李

浪子游侠李

用户名: 浪子游侠李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24 贡  献: 24

0关注 0粉丝 8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24, 距离下一级还需176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5-11-06
关注TA 发消息
游戏玩家还是用高端的电竞玩游戏才过瘾呀。
 

苦咖啡

苦咖啡

用户名: qz46397580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45 贡  献: 45

0关注 0粉丝 15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4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55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7-11-06
关注TA 发消息
底座设计很有特色,,显示屏可以选择,很实用
 

苦咖啡

苦咖啡

用户名: qz46397580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45 贡  献: 45

0关注 0粉丝 15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4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55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7-11-06
关注TA 发消息
这显示器谁能给支个招啊,啥配置的主机能匹配的上啊?哈哈
 
返回列表
1234 /4页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立即注册   QQ登录   微博登录 淘宝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