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最数码论坛 >最数码科技 > 不是权贵玩具这么简单!大疆飞行器航拍试飞(已更新航拍截图)
返回列表
123 /3页

查看: 回复:24

不是权贵玩具这么简单!大疆飞行器航拍试飞(已更新航拍截图)

三桥Sang

三桥Sang

用户名: sanqiao 头  衔: 最数码寨主 积  分: 19185 贡  献: 11866

0关注 0粉丝 8027帖子

最数码寨主 贡献11866, 距离下一级还需3134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寨主
注册:2011-10-31
关注TA 发消息
三桥:这货是啥?  烧卖:大疆

三桥:干啥的?   烧卖:飞着玩

三桥:咋飞?   烧卖:6个螺旋架飞

三桥:多少银子?   烧卖:全套7万

三桥:我勒个去~

三桥:底下挂着的是什么?  烧卖:相机架

三桥:能放X100不   烧卖:D800都没问题,只要你敢

三桥:偶不敢...

三桥:啥时候飞?  烧卖:现在!



机身主要部件都高强度的碳纤维,6个螺旋桨看似刀片其实也是碳纤维,机身听说是3W,相机架可以自由调节角度,貌似也要2W,加上遥控啥的,全套7W



最主要的部件,除了动力系统的,就是GPS定位遥控系统。这台机上集成了一部GPS装置,搜到6颗以上卫星就能够起飞。然后全程用GPS进行导航、定位,精度非常高。结果呢,和其他以娱乐为主的飞行器相比(例如AR.Drone),它的稳定性相当之好,即使3、4级风的情况下,仍然可以准确悬停,准确完成各种动作



相机架是经过特殊设计的,主要是两个趋向,一是自由调节角度,包括转弯角度、倾斜角度,总之让相机可以做360°大倾角拍摄;另一个是对相机做周全的保护,万一发生紧急情况,能够保护相机安全。



动力系统包含6组螺旋桨,每一组桨片底下都有一台高功率的马达,整个动力输出应该说非常充沛



绿色包裹物,其实是聚合物电池,它让这台飞行器的最大续航时间达到了25分钟,以应付复杂的外勤任务



顶部的小帽子,其实是GPS的天线,搜星速度快




整体来说,这并不是一台权贵的高级玩具,而更像是负担特殊任务的警用装备,他的主要用途或许就是进行低成本的航拍,以下有一部分航拍的截图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[本帖最后由 三桥Sang 于 2012-10-10 10:34:41 修改]

小壮壮

小壮壮

用户名: qz24852803 头  衔: 最数码红棍 积  分: 461 贡  献: 237

0关注 0粉丝 139帖子

最数码红棍 贡献237, 距离下一级还需263贡献

头衔:最数码红棍
注册:2012-05-07
关注TA 发消息
哈哈,diy的吧。我再diy个4轴的。
详细见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DIxNjcyNjU2.html

三桥也弄个玩玩啊


 
[本帖最后由 三桥Sang 于 2012-09-28 01:06:50 修改]

三桥Sang

三桥Sang

用户名: sanqiao 头  衔: 最数码寨主 积  分: 19185 贡  献: 11866

0关注 0粉丝 8027帖子

最数码寨主 贡献11866, 距离下一级还需3134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寨主
注册:2011-10-31
关注TA 发消息
Re:[小壮壮,2楼] 


感觉螺旋架转的不是很快,镜头的问题吧
 

小壮壮

小壮壮

用户名: qz24852803 头  衔: 最数码红棍 积  分: 461 贡  献: 237

0关注 0粉丝 139帖子

最数码红棍 贡献237, 距离下一级还需263贡献

头衔:最数码红棍
注册:2012-05-07
关注TA 发消息
Re:[三桥,3楼] 

嗯,镜头的问题。呵呵。爬升力很强。
不过,比起你发的7w的这套,我们这个就是幼儿园的小朋友了。

 

我叫奥黛丽

我叫奥黛丽

用户名: qz24189927 头  衔: 最数码香主 积  分: 6050 贡  献: 2758

0关注 0粉丝 2246帖子

最数码香主 贡献2758, 距离下一级还需1242贡献

头衔:最数码香主
注册:2012-03-03
关注TA 发消息
7W,我擦。
 

饭团de神 PConline 达人

饭团de神

用户名: 饭团de神 头  衔: 最数码副堂主 积  分: 7432 贡  献: 4124

0关注 0粉丝 2646帖子

最数码副堂主 贡献4124, 距离下一级还需1576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副堂主
注册:2012-02-29
关注TA 发消息
7W一套。坠机成本不得了啊!
 

小安 PConline 达人

小安

用户名: cgbdw 头  衔: 最数码副寨主 积  分: 18088 贡  献: 8110

0关注 0粉丝 4122帖子

最数码副寨主 贡献8110, 距离下一级还需3090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副寨主
注册:2011-12-08
关注TA 发消息
掉下来就是7万加一台相机
 

ΝΕΟ_小谦谦

ΝΕΟ_小谦谦

用户名: neothomas 头  衔: 最数码堂主 积  分: 10459 贡  献: 6374

0关注 0粉丝 3819帖子

最数码堂主 贡献6374, 距离下一级还需1726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堂主
注册:2012-03-27
关注TA 发消息
支持烧卖爷。。。可是看到上面挂着滴5N有点心疼哦。。。十分想采访一下这相机滴主人如果跟这7W滴灰鸡一起光荣牺牲滴话会否感到光荣呢。。。(*^__^*) 嘻嘻……感谢分享!!!
 

小朋友

小朋友

用户名: pzhiy 头  衔: 最数码香主 积  分: 6367 贡  献: 3422

0关注 0粉丝 2809帖子

最数码香主 贡献3422, 距离下一级还需578贡献

头衔:最数码香主
注册:2012-02-17
关注TA 发消息
可以专业拍摄的无人机 嘿嘿 这么快就到手了呀?
 

小朋友

小朋友

用户名: pzhiy 头  衔: 最数码香主 积  分: 6367 贡  献: 3422

0关注 0粉丝 2809帖子

最数码香主 贡献3422, 距离下一级还需578贡献

头衔:最数码香主
注册:2012-02-17
关注TA 发消息
Re:[三桥,3楼] 更频闪有关 多少多少HZ  所以在周期往复运动中就会有重复点 感觉就变慢了

 
返回列表
123 /3页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立即注册   QQ登录   微博登录 淘宝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