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最数码论坛 >最数码科技 > 2014 China JOY 全程记录
返回列表

查看: 回复:643

2014 China JOY 全程记录

饭团de神 PConline 达人

饭团de神

用户名: 饭团de神 头  衔: 最数码副堂主 积  分: 7432 贡  献: 4124

0关注 0粉丝 2646帖子

最数码副堂主 贡献4124, 距离下一级还需1576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副堂主
注册:2012-02-29
关注TA 发消息
迎着娜基莉台风,风雨无阻的来到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
一年一度的China JOY 又开始了
很多人只知道 China JOY简称是CJ 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全程是 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
场馆边上停了一辆兰博基尼盖拉多LP560 上面写着微软贵宾座驾,我很想问买过苏菲能算VIP客户吗?

同行基友的全套装备,我就还是带着自己心爱的骚尼A77加1650镜头

一进馆就看到创战纪里的摩托车(实际是一辆电瓶车)

好吧我叛逆了第一个奔向了KDS展台,木杉君原谅我

虽说我是等开门就进去的但是室内已经人山人海,SG大部分要等到九点半才开始

看样子这次移不动很给力啊,已经开始SHOW了

还是先去自己喜欢的地方看看顺便拿东西吧

SG居然在旁边休息

这里的SG在聊天

当然重点是索尼大法好展台,我想去玩GT赛车的,可惜你看这人想接近展台都很困难啊

微软的展台想进去体验也是和索尼一样人山人海的挤不进去好可惜

TOSHIBA展台,有举办拆装SSD硬盘的比赛,最快速度拆装的人可以获得一块SSD硬盘

PPS爱奇艺展台,同样人山人海进不去

看到我们PCGAMES的展台好小好可怜,豆腐干的一小块地方

世纪天成,同样也是人人人从从从众众众

---------show girl---------
微星展台

SG都不在状态啊!估计是还没睡醒的关系吧

这个蓝色美瞳的颜色好好看

果然没手柄的相机不吸引SG啊

微星展台感觉不怎么给力啊

***隐藏信息 回复后才能显示***





已有 5 人评分 时间 评分 理由
Mr.Souldance Mr.Souldance 2014-08-05 +20积分 好多玻珠
创造回忆 创造回忆 2014-08-04 +30积分 好多球。
只看不回帖 只看不回帖 2014-08-04 +10积分 好多球?波?
荒木 荒木 2014-08-03 +30积分 好多球
荒木 荒木 2014-08-03 +10贡献 好多球
总评分:100分
 
[本主题由木杉于2014-08-03 14:38:39设为精华2,原因:内容丰富]
[本帖最后由 饭团de神 于 2014-08-03 02:44:41 修改]

过往心原

过往心原

用户名: skang520 头  衔: 最数码护法 积  分: 23085 贡  献: 20773

0关注 0粉丝 10311帖子

最数码护法 贡献20773, 距离下一级还需4327贡献

头衔:最数码护法
注册:2013-03-30
关注TA 发消息
 

过往心原

过往心原

用户名: skang520 头  衔: 最数码护法 积  分: 23085 贡  献: 20773

0关注 0粉丝 10311帖子

最数码护法 贡献20773, 距离下一级还需4327贡献

头衔:最数码护法
注册:2013-03-30
关注TA 发消息
看完,,无语。。。
 

xqcool123

xqcool123

用户名: xqcool123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180 贡  献: 170

0关注 0粉丝 60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170, 距离下一级还需30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4-05-05
关注TA 发消息
回复完继续看
 

wallacetxq

wallacetxq

用户名: wallacetxq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21 贡  献: 21

0关注 0粉丝 8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21, 距离下一级还需179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4-01-21
关注TA 发消息
回复之后继续看看
 

Hedy

Hedy

用户名: qz27673083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9 贡  献: 8

0关注 0粉丝 4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8, 距离下一级还需192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3-02-26
关注TA 发消息
回了,继续看啊
 

Ko_moro PConline 达人

Ko_moro

用户名: sn23548193 头  衔: 最数码堂主 积  分: 8955 贡  献: 5820

0关注 0粉丝 2390帖子

最数码堂主 贡献5820, 距离下一级还需2280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堂主
注册:2012-11-04
关注TA 发消息
咋看到一个巨大的扎古头,难道Bandai NAMCO进驻了?
 

Stellari_星辉 PConline 达人

Stellari_星辉

用户名: hack1st 头  衔: 最数码副寨主 积  分: 12654 贡  献: 8275

0关注 0粉丝 3267帖子

最数码副寨主 贡献8275, 距离下一级还需2925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副寨主
注册:2012-08-10
关注TA 发消息
数码狂人 小学生 中队长 人品帝 活动控
酷爆了!!!
 

猪大哥_sh

猪大哥_sh

用户名: 猪大哥_sh 头  衔: 最数码香主 积  分: 1989 贡  献: 1841

0关注 0粉丝 645帖子

最数码香主 贡献1841, 距离下一级还需2159贡献

头衔:最数码香主
注册:2013-03-06
关注TA 发消息



支持一下!
 

danielydj

danielydj

用户名: danielydj 头  衔: 最数码小弟 积  分: 15 贡  献: 15

0关注 0粉丝 5帖子

最数码小弟 贡献15, 距离下一级还需185贡献

头衔:最数码小弟
注册:2013-01-25
关注TA 发消息
楼主也太吝啬了
 
返回列表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   登录立即注册   QQ登录   微博登录 淘宝登录